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度推进“中国制造2025”

  • 发布时间:2016-05-06 04:31:50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杨耀青)昨日上午,西安蒜泥科技孵化器与美国硅谷创客资本有限公司、以色列洼地科技有限公司,新西兰首都科技中心有限公司签约,三家机构将分别在蒜泥科技孵化器成立西北运营总部。这标志着西安经开区在“中国制造2025”及“双创”工作领域深度推进。

  记者了解到,蒜泥科技孵化器是以一站式为科技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全要素孵化服务的3D智能创业孵化器,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逐步打造集创意、创业、产业化于一体的供应链条,为科技创业者解决成长阶段的切实需求。此次签约合作,有助于蒜泥科技孵化器与国际战略合作伙伴整合优势资源,为西安创业者提供更为专业的科技创业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