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洪都拉斯性工作者发倡议呼吁社会取消对其职业歧视

  • 发布时间:2016-05-05 16:1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telesurtv网站5月3日报道,洪都拉斯性工作者组织日前发起一项倡议,呼吁社会改变对性服务行业的看法,得到正常公平的待遇。

  5月1日,洪都拉斯性工作者在同其他行业工人进行了第一次示威游行后,他们向该国人权部提出一项倡议,要求保护他们的劳动权益,以应对日渐增长的暴力和行业歧视。该提案以保障人权出发,要求维护从事性服务行业人员的健康、安全和平等待遇。

  据报道,有被采访者指出,性工作者所面临的暴力更多来自警察,而不是客户。这些暴力往往都是致命的,据统计,从2013年9月到2016年2月,在洪都拉斯有23名性工作者死亡,没有一名凶手被捕归案。(实习编译:刘美君,审稿:谭利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