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高教育推进中国本土化进程

  • 发布时间:2016-05-05 10:29:2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子晨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4月30日,乐高教育在GMIC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发布了适用小学课堂的科学技术综合教育解决方案维度教育套装2.0。该解决方案包括:由乐高系统零件和电动模型组成的核心套装、课堂配套使用的核心软件、依据国家课程标准开发的40+课时教学材料,以及教师培训服务。

  乐高教育中国区总经理陈佼莉表示,乐高教育十分重视中国市场,并把中国市场与美国、德国并称全球三大核心市场。对于核心市场,乐高教育会有更多资源的投入,并根据中国教育体系进行本土化研发和合作。目前在中国已经有20000所学校把乐高教育的相关课程融入教学中。

  据悉,备受业内肯定的维度教育套装2.0采用乐高电动模型和相关技术,以及结构清晰、基于中国国家课程标准开发的课程内容,可满足小学二至四年级跨学科主题式教学需要。这套富有启发性的解决方案可以在完成课堂教学任务的前提下,激励和引导学生们通过探索、创造和分享,完成生命科学、工程、物理、地球与空间科学科目的学习任务,通过设计搭建解决方案,主动探索更多相关知识。

  4月30日至5月2日期间,在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内的HelloTech科技庙会上,乐高教育展台前也人气颇高。有全球研发团队助阵,更有多场WeDo2.0体验课堂,让参会者有全程体验由WeDo2.0所组成的创新课堂。此外,乐高教育风靡全球的LEGOMINDSTORMS?EducationEV3机器人套装、小学课堂数学一起搭套装、趣味语言类解决方案故事启发套装,等丰富内容也同时亮相科技庙会。

  陈佼莉表示,WeDo2.0是集合乐高教育全球研发力量,根据中国课标和教师使用习惯,所推出的最新小学科学类教育解决方案。这款新产品是体现乐高教育理念的又一最佳例证——通过动手操作,逐步培养低年级孩子对科学的兴趣,引导自主探索和学习。乐高教育期望能培养孩子们成为创造性的问题解决者,掌握适应未来发展的技能,从容地应对未来挑战。

  (李子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