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李纪恒在昆明会见石亚军一行

  • 发布时间:2016-05-05 08:29:23  来源:云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瞿姝宁) 昨日,省委书记李纪恒在昆明会见了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石亚军一行。

  李纪恒对中国政法大学长期以来给予云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云南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依法治省,近年来云南与中国政法大学不断深化省校合作,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扶贫攻坚等领域取得良好成效。下一步,云南将进一步加快法治云南建设,加强适应区域经济社会需要的法学学科建设和法律人才培养,加快健全完善符合边疆民族地区实际的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这为云南与中国政法大学深化合作提供广阔空间。建议省校双方进一步深化在高等教育发展、人才队伍培养、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加大优质教育资源对云南的支持力度。希望中国政法大学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云南依法治省各项工作,为法治云南建设提供有力服务。

  石亚军说,近年来云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依法治省成效明显,令人振奋。下一步,希望省校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中国政法大学愿意为云南法治建设、高等教育改革、边疆治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助推云南跨越发展。

  李培、李邑飞参加会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