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千米悬索大桥上演集体婚纱派对

  • 发布时间:2016-05-05 07:29:49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4日,8对新人在万州驸马长江大桥北岸的索塔顶端合影。

  当日,中交一公局“青春三峡,驸马爱情”主题婚纱派对在主跨长1050米的万州驸马长江大桥上举行。8名来自一线岗位的小伙子和他们的爱侣身着婚纱礼服,走进摄影师的镜头,以特殊的方式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这8对新人里既有技术负责人,也有普通工人;有的人孩子已经出生,有的正准备领结婚证,但他们的共同点就是由于工作繁忙,都还没拍婚纱照。于是施工方中交一公局万利万达总承包部一分部决定在“五四”期间为他们举行集体婚纱摄影派对,得到大家的热烈响应。

  万州驸马长江大桥是重庆万州至湖北利川高速公路重要控制性工程,桥址位于万州下游6公里处。大桥全长2030米、主跨长1050米,是我国目前为数不多的单跨千米级钢箱梁悬索桥。 新华社记者 刘潺 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