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沃尔沃4月全球销量增长11% 欧美市场拉动

  • 发布时间:2016-05-04 16:56: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实习编译:束佳阳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欧洲汽车新闻》5月3日从斯德哥尔摩发来的报道,在欧美市场强劲表现的拉动下,沃尔沃汽车4月全球销量同比增长了11.3%,达到42434辆,连续第11个月增长。

  沃尔沃3日在声明中表示,XC 60是其当月在全球最畅销的车型;此外,XC90 SUV也为销量的增长做出了很大贡献。

  沃尔沃表示,公司4月份在除中国以外的区域市场销量均有所增长:美国市场销售量增长了33%,XC 90最为畅销;西欧市场销量同比增长了13%;然而,其在华销量同比下滑了6.7个百分点。

  目前,沃尔沃今年前4个月的累计销量达到145,845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实习编译:束佳阳审稿:刘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