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科协带队调研组赴吕梁调研科技精准扶贫

  • 发布时间:2016-05-04 09:29:5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崔丽)近日,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章良带队,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中国邮储银行副行长邵智宝、中央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小组农业组成员以及专家组成的团队赴中国科协定点扶贫点——山西省吕梁市岚县和临县开展科技精准扶贫调研工作。

  调研组对中国科协正在两县开展的科技精准扶贫马铃薯种植项目进行中期调研,并分别为两县马铃薯学校进行开学揭牌。

  陈章良表示,中国科协将继续对岚县、临县的扶贫工作给予资金、项目、人才支持,在马铃薯和食用菌扶贫项目的基础上,开展红枣、构树扶贫项目,通过科技示范带动作用,加大农民组织培训力度,引进新品种、新技术,实现科技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