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名家书画艺术大展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5-04 02:31:53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程天赐)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全国名家书画艺术大展日前在京启动,面向全国美术界征集弘扬长征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为题材的中国画、油画作品。

  此次活动由中国中共党史学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等联合主办。除征稿外,主办方还邀请国内知名书画家组成团队,共同创作纪念红军长征胜利的百米长卷。长卷将分为20组,分别体现遵义会议、四渡赤水河、三大主力胜利会师等20个历史场景。大展将于今年10月在北京举办首展并出版画册,之后巡回至江西、广西、贵州、云南、四川、甘肃、宁夏和陕西8个长征涉及省区进行展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