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威龙股份:今日网上发行

  • 发布时间:2016-05-04 01:31:2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发行信息:发行总数5020万股,拟募资2.31亿元;其中网上发行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45倍。申购代码为“732779”,发行价4.61元。

  经营信息:公司是一家从事有机酿酒葡萄生产与加工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威龙有机葡萄酒,包括威龙有机酒堡系列、威龙有机酒田系列。公司通过多年研究探索以及在生产实践中不断总结验证,逐步形成有机酿酒葡萄栽培技术、干白葡萄酒发酵前的果汁快速澄清技术、干红葡萄酒出渣技术等多项自有核心技术。在有机酿酒葡萄栽培和有机葡萄酒酿造方面,公司是国内最早进行有机酿酒葡萄生产与加工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示范企业之一,在国内有机葡萄酒生产领域保持领先地位。

  机构估值:预计该股合理价格区间为8.76元至9.68元。

  方正证券 赵旭峰

威龙股份(60377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