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宁军转干部职业经理人培训开班

  • 发布时间:2016-05-03 11:31:5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南宁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主办,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南宁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职业经理人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南宁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杨明出席并做了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以“交互式培训”为主线进行培训设计,旨在提高该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能力,促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通过案例演练、分组对抗、头脑风暴等培训方法,让学员更多的参与到培训当中,在探究思考的过程当中吸取老师的知识与经验。培训老师均是从业10年以上的业界精英,具备丰富的创业和就业经验,都已在自己的工作领域中取得了优异的业绩。

  因此,他们除了是优秀的培训师外,更是实战家、实干家!本次培训将持续十天时间,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军人角色转换及认知、“互联网+”、股权设计、财务知识、商务礼仪、公司法、经营沙盘、企业管理等多方面理论及模拟相结合,通过针对性的课程让军转干部加深对就业创业基本技能和基础要求的了解,为今后他们择业、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手新华社广西分公司合作创办广西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联盟。旨在提升军转干部的就业、创业能力,或通过项目介绍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

  同时,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培训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提升军转干部各项技能,可直接纳入中高端人才储备库,向企业提供人才猎头专项服务,为军转干部及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