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田互联网超级卡车”亮相车展

  • 发布时间:2016-05-02 01:30:4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操秀英)以“创新、变革”为主题的第14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4月25日开幕。福田汽车发布其全系“福田互联网超级卡车”。其旗下的智能互联纯电动汽车和全新一代智能家庭车伽途ix系列产品也如数亮相。

  福田汽车集团携手其全球两大合作伙伴戴姆勒奔驰和康明斯,联合打造了中国版的互联网超级卡车。据了解,福田互联网超级卡车以新能源、车联网和自动驾驶三大核心科技为基础,目标是实现整车油耗降低30%(或纯电动),整车碳排放量减少30%(或零排放),整体货运效率提升70%。本次北京车展期间,福田汽车发布了其全系互联网超级卡车,涵盖超级轻卡和超级重卡两大类车型。

  据了解,北京福田伽途是公司打造的一款适合全球新兴市场的多功能智能互联家庭乘用车,内置福田车联网系统,拥有智能导航、云媒体中枢、无钥匙进入、智能辅助驾驶、智能胎压监测等强大智能互联功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