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唐山世园会突出环保低碳理念

  • 发布时间:2016-05-01 07:34:3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刘廉君)4月29日上午10时45分,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

  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由国际花卉行业组织——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举办的最高级别的专业性国际博览会。本届世园会为期171天,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国家林业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花卉协会共同主办,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

  “绿色环保,低碳生活”是本届世园会的一大特色,唐山世园会将低碳元素充分融入展园建设布展中。国际园充分利用“海绵城市”技术概念,通过地形、植被、铺装材料增加雨水下渗率及滞留雨水,综合体现了生态演替式绿化种植和循环利用理念。低碳生活馆则全部使用环保材料建设,馆内地板用废弃矿渣制成,桌椅、展墙是回收纸箱再利用的,馆外景观部分巧妙运用了风力发电太阳能光伏发电、雨水收集等新技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