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一届中国CFO高峰论坛在济南召开

  • 发布时间:2016-04-29 14:32:24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赵曼)28日,第十一届中国CFO高峰论坛暨2015中国CFO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济南召开,本次论坛由山东财经大学、浪潮集团承办,中国进出口银行、德勤中国、用友网络华夏银行协办,300多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CFO、金融机构、第三方机构等共聚一堂,围绕“突破与融合”的主题,共同商讨如何成为“引领互联网+时代的CFO”。

  中国CFO高峰论坛设置了很多分享环节,都是互联网+战略在CFO 工作领域的具体落地,比如“互联网+管理会计”、“互联网+资本”、“CFO 领导力”等。此外,论坛还设置了其他经济、财务热点话题的讨论,比如结构性改革、营改增、PPP实战等,都紧扣当下公司理财的热点、难点及焦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