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农业部说俄粮食生产持续增长

  • 发布时间:2016-04-29 10:41: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温馨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莫斯科4月28日电(记者温馨)俄罗斯农业部长特卡乔夫28日表示,俄罗斯粮食生产持续增长,其中小麦生产和出口均明显增长,小麦出口量超过加拿大和美国。

  特卡乔夫说:“我们每年的粮食生产量都在增长,2015年达到1.05亿吨。小麦收获量增长了4%,达到6200万吨,而小麦出口量则达到约2500万吨。”特卡乔夫还指出,俄罗斯已经超过了小麦生产的领军国家加拿大和美国,成为小麦出口量最多的国家。

  据俄农业部消息,去年俄罗斯的玉米收获量达到了1320万吨,稻米收获量为110万吨,大豆收获量为270万吨,荞麦收获量为90万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