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永定河奇石文化交流中心成立

  • 发布时间:2016-04-29 09:29:2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市工商联观赏石行业商会与北京乡村秀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近日联合举办奇石、珠宝、书画鉴赏收藏高端研讨会,同日永定河奇石文化交流中心正式成立,该次研讨会地点设在北京门头沟妙峰山镇古道驿站,临近永定河,该次活动吸引了北京很多酷爱奇石与藏石的人们。

  据北京市工商联观赏石行业商会会长李玉良介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观赏石等各种奇石甚至奇石盆景渐渐被人们追捧,爱石藏石采石的人们越来越多,相互鉴赏同时交易收藏的需求显现出来,同时采石也渐渐成为人们休闲旅游的一种生活方式,北京市工商联观赏石行业商会主要是服务于爱石人们的各种需求。

  据了解,目前北京赏石大军已达数万人,石文化组织也有4至5家,奇石市场不断扩大,形成了居民市场和集团市场两大消费群体。北京乡村秀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云华介绍,北京永定河奇石文化交流中心设立在公司主要景区古道驿站,今后永定河奇石文化交流中心将定期举行奇石交易与品鉴活动,同时定期组织永定河采石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