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昌举办中国文化旅游产业高峰论坛

  • 发布时间:2016-04-29 09:29:2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万达文化产业集团联合新浪网主办的中国文化旅游产业高峰论坛28日在南昌万达国际度假区举行。本次高峰论坛以“文化万达·乐游江西”为主题,针对高端旅游度假4.0时代下如何做好现代景区营销推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技术深度融入旅游,旅游市场已呈现“深度度假+智慧旅游”的特点,中国旅游已经进入高端旅游度假4.0时代,市场细分更加明显,出现了很多旅游度假深度体验景区并持续受到游客的欢迎,同一休闲度假项目的多次消费已经成为普遍现象。在论坛上,业界专家、媒体大咖、旅游企业领军人物围绕“现代景区营销”展开了深度演讲与对话,讨论了以江西文化为代表的区域特色应如何与现代科技手段相融合,江西传统文化应如何提升现代景区,并分析了南昌万达国际度假区的建成对江西旅游升级将带来的促进与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