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再开先河 手机银行上线电子账户交费支付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4-28 12:32:00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1日起,央行正式实施《关于改进个人银行账户服务 加强账户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该《通知》对银行个人账户体系进行了分类管理,其中Ⅱ类和Ⅲ类账户的开立和服务内容,为存款人通过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开立和使用账户提供了便利。

  15日,民生银行顺势推出了直销银行电子账户交费支付功能。据了解,该服务为银行业首创,客户只需登录民生手机银行,交费支付选取账户时,选择直销银行电子账户,就可以使用该账户内的活期余额、余额理财“如意宝”份额或存款产品“随心存”进行支付。目前,可进行话费及175个区域水电燃气服务交费。

  相比其他交费渠道,利用民生直销银行余额理财“如意宝”交费可以在交费前享受“如意宝”的日日复利、天天赚钱服务,充值交费时又能参加正在火热进行的手机银行全年客户回馈活动以及享受话费充值优惠活动带来的多重实惠。如每天11时起前1000名充值话费的用户可获赠5元话费充值抵用券;充值后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神秘礼品、10元话费、0.01g民生金和100民生银行积分;积分还可兑换话费等。

  此外,民生银行将与更多商户开展合作,提供越来越丰富的生活交费支付服务,同时,基于直销银行网站、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直接交费支付的功能将于近期上线。

  (朱华 潘颖)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