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苹果公司总部会议室内一男子疑枪杀死亡

  • 发布时间:2016-04-28 09: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郡警方27日说,苹果总部一间会议室内发现一名男子尸体,还有一把手枪在旁。

  当天下午,圣塔克拉拉郡巡警办公室发言人安德莉亚·乌雷尼亚在苹果位于库柏帝诺市Infinite Loop 1号的总部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她说,上午8时35分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赶至苹果总部,在一间会议室内发现一名男子,头部中枪,已经死亡,旁边还有一把手枪。

  乌雷尼亚说,这是一起孤立事件,没有其他嫌疑人,也没有任何人正处于危险,苹果总部照常开放。

  她拒绝透露案情细节,也不回答媒体关于死者身份、死于自杀还是他杀的询问。

  乌雷尼亚表示,法医办公室正在调查死因,一旦调查结束将会公布。

  NBC电视台公布了警方的报警电话记录。记录显示,上午8时38分,苹果保安护送一名女性走出办公大楼,这名女性头部受伤。两分钟后,警方调度员说在会议室发现一具尸体,旁边有一把枪。

  电视台画面显示,苹果总部当天和往常一样,只有一辆警车停在附近,员工们进出如常,苹果用品商店照常营业。

  和许多科技公司一样,苹果的安保措施相当严格,来访者需在前台登记取得名牌,等候有人出来陪同,才能进入园区内有限的区域。

  即使媒体应邀到苹果出席发布会,也只能呆在指定的地方,并有穿制服的安保人员全程在旁看守。

  苹果26日公布了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营收比去年同期下降16%,为2003年来首次。苹果当天股价下跌8%,27日继续缩水6.53%,收市报97.82美元。(记者 刘丹)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