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40个国家进口食品及红酒7月将在京集中展示

  • 发布时间:2016-04-27 15:3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7日讯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食品博览会(IF China 2016)组委会近日对外宣布,全球40个国家的1100家企业已经报名参展,将于7月8—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亮相。

  展会主办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进口食博会项目副经理陈鹏先生表示,随着国内市场对进口食品及红酒需求不断提升,中国进口食品的需求总量以每年15%的速度递增。预计到2018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进口食品消费国,届时中国大陆进口食品市场规模将高达4800亿人民币。因此,全球的食品及红酒出口企业都非常看好中国这个庞大市场。

  据了解,在IF China 2015展会中,来自全球26个国家的630家进口食品及红酒生产商、贸易商齐聚中国北京,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场空前的“世界美食”主题视觉盛宴。展览总面积2.8万平方米,吸引了近3万名中国及亚洲专业观众。

  陈鹏介绍,IF China 2016规模及观众数量同比有较大的提升,将汇聚全球40个国家的1100家企业参展。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进口食品及食品安全发展论坛、“雀巢杯”拉花对抗赛、手工冰淇淋大师讲堂等丰富活动。(成 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