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企业级市场战略发布品牌升级推出京东企业购

  • 发布时间:2016-04-27 08:31:2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东集团宣布,针对企业级市场发布商用、服务和品牌三大战略,将在原有企业电商采购服务的基础上,实现共享、场景及电商化的全面创新升级,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京东企业购”服务。标志着京东对品牌定位更加明确,品牌核心价值观更加清晰,在企业级市场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京东企业购”能够将采购从业务层面提升到平台品牌层面,实现品牌跨越式升级,从而更好地体现出京东企业购平台不局限于采购业务,而是提供多样化采购解决方案的本质属性。同时,“提出”推动采购模式的进化,引领新型采购模式的发展,带给企业更为优质的采购变化和体验“的理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