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路人突然晕厥 建行员工伸援手

  • 发布时间:2016-04-27 07:31:42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22日,建行横县宝华路支行对晕厥路人进行积极抢救,帮助病人得以脱险。

  当天9时30分,一路人突然晕倒在建行横县宝华路支行自助银行服务区门口,其前额还撞到了自助银行玻璃门导致出血。建行员工和保安发现后,马上将病人转移到银行网点内进行抢救,并及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等候救护车的同时,建行工作人员还主动了解病人身体状态,并通知了其家属。120医护人员到达该网点后,对病人进行检查,初步诊断为低血糖导致的晕厥。随后建行员工陪同病人家属将病人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目前,该病人暂无生命危险。

  一直以来,建行横县支行狠抓网点客户服务质量,提升网点员工服务意识和技能。此次救助路人事件充分体现了横县支行员工心系群众、真诚服务的品质。 (尹家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