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一”假期一起体验高科技

  • 发布时间:2016-04-27 07:29: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高科技整形术帮助下,仅需抽出一天时间,足以让你在“五一”假期大变样。贵美人专家告诉你悄悄变美的四大攻略。

  ■最美无创廋脸针

  贵美人瘦脸针,恢复快,创伤小,打完后大约1-2个星期后效果显现。瘦脸针是目前流行的一种瘦脸方法,它可以让你的“婴儿肥大脸”变成一张精致清秀的瓜子脸。因为注射瘦脸针不需开刀,很多求美者痴迷热捧。瘦脸针原理很简单,就是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使脸型达到小V脸的完美效果。瘦脸针的主要成分其实就是肉毒素,一种生物制品,安全可靠,注射瘦脸针瘦脸有诸多优势,也成为明星们的最爱。

  ■美容利器玻尿酸

  女性到了30岁,体内的玻尿酸含量仅有幼年期的65% ,60岁时只剩下25%。玻尿酸的流失,肌肤变得缺乏水分,失去光泽弹性,长久下来便出现皱纹等老化现象。出现皱纹的脸庞是每个女人的噩梦,也是女性衰老的特征之一。已经形成的皱纹,任何化妆品、护肤品都难以修复。玻尿酸的出现,让女人再次有望实现青春梦。玻尿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真皮组织内,将它注入人体后,会与体内本身就存在的透明质酸融合,达成立即性的皱纹抚平效果,也不会发生排异过敏反应。五一你可以来贵美人,让恼人的皱纹“瞬间”消失。

  ■保湿神器水光针

  近年来,水光针在美容界可谓“名声大噪”,贵美人专家为你推荐的理由是安全有保障,纯天然成分注射,立即见效,无年龄限制,基本无不适,也基本无恢复期。水光注射,是由韩国兴起的新型补水美肤方法,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透明质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具有强大保湿功能),一次注射就能使皮肤饱满紧实,从肌肤底部不断释放保湿因子,为肌肤补充水分,达到改善皱纹、缩小毛孔、恢复弹性、水润透亮的效果,唤醒肌肤光彩,被韩国明星誉为“保湿神器”。

  ■提拉紧细热塑极

  如何一次实现肌肤提、拉、紧、细、嫩、白?在贵美人可以实现。这里的“热塑极”技术,治疗时间短,恢复快,不影响生活工作。做完以后皮肤就开始变得紧致,在3个月左右达到最好效果。“热塑极”是全球唯一通过一次治疗既可紧实皮肤并修饰轮廓的非侵入式治疗,也是唯一能通过一次治疗即刻达到显著提拉、紧肤、除皱效果,并可达到持续延缓衰老重返青春的美容术。

  五一到了,想悄悄变美吗?想要精致清秀的瓜子脸和水嫩光滑的肌肤吗?贵美人五一假期等你来。

  (王庆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