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地控股同时发布2015年报和今年一季报

  • 发布时间:2016-04-26 16:54: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郑钧天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绿地控股(600606.SH)25日发布2015年度业绩报告及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年报显示,绿地控股全年实现经营收入2073亿元,剔除能源产业的因素后,其他产业经营收入同比增长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亿元,同比增长24%。其中,房地产主业连续两年突破2300亿元,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301亿元,合同销售面积2176万平方米,与上年度基本持平。

  年报称,绿地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增,呈现转型升级、持续向好的良好发展趋势。金融产业全年利润总额大幅增长289%;基建产业大力扩张,投资控股贵州建工集团,同时加快实施“投资+施工”的业务模式转型、“房建+基建”的综合业务拓展,收入和利润均保持较大幅度增长;消费产业方面,绿地实现进口商品直销业务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做强海外直采并向产业链上游拓展。

  绿地控股同时发布的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公司房地产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重点产业领域全面增长,实现全年发展的“开门红”。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9亿元,同比增长2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3亿元,同比增长25%。其中,基建产业实现营业收入198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13%;金融产业实现利润总额13亿元,同比增长69.81%;汽车产业实现营业收入49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72%。全年计划实现合同销售收入3200亿元,经营收入2400亿元,利润总额120亿元。

绿地控股(60060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