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北“1+5”方案推供给侧改革

  • 发布时间:2016-04-26 11:29:2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日前获悉,为抓好“三去一降一补”五大重点任务,湖北省人民政府日前印发《湖北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五大任务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以及《湖北省房地产去库存专项行动方案》《湖北省降低企业成本专项行动方案》等5个专项行动方案。

  《总体方案》提出了五大重点任务。一是以钢铁、煤炭等行业为重点,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加大化解过剩产能力度,力争3年完成。二是有效化解房地产库存,到2020年,各市(州)商品住房库存消化周期保持在合理区间,房地产市场供需基本平衡、结构基本合理、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三是积极稳妥推进实体经济去杠杆,改善债务结构,鼓励企业多渠道、多方式扩大直接融资,力争“十三五”时期全口径直接融资年均增长10%以上;加快国有企业改革,组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加快推进和规范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多措并举降低企业成本,经过3年左右努力,通过减税降费降低一部分、深化改革消化一部分、金融机构压减一部分、企业挖潜节支一部分,使实体经济成本明显降低,盈利能力明显增强。四是精准发力补短板,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到2019年,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所有贫困村全部出列,所有贫困县全部摘帽。五是经济外向度明显提高,人才结构优化,科技成果转化率明显提高,薄弱地区、薄弱环节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得到加强,水、大气等生态环境有效改善,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提升。

供给侧改革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友化工 8.78 1.97%
2 陕西煤业 7.84 1.69%
3 云铝股份 7.79 1.56%
4 保利地产 13.64 1.26%
5 方大特钢 16.62 1.03%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ST郑煤 5.39 -3.40%
2 三钢闽光 18.58 -2.67%
3 德美化工 6.87 -2.14%
4 首钢股份 4.86 -1.62%
5 恒源煤电 8.41 -1.5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