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银行主题贵金属献礼母亲节

  • 发布时间:2016-04-26 11:31:30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有一种爱无怨无悔,有一种爱不求回报,有一种爱奉献到老,这就是母爱。母亲节来临之际,交通银行温情献礼,上线多款母亲节主题贵金属,收藏佩饰两相宜,把对母亲的爱说出来。

  “珍馨永有”吊坠,由纯金打造康乃馨造型,硬金工艺,喷砂铸造,完美诠释母爱之花的内涵。满天星永生花束礼盒寄托永恒之爱,专属录音贺卡留住温暖瞬间。在外漂泊的游子,带着录音贺卡表达对母亲的情谊吧。“珍馨永有”吊坠3.5克,足金材质,配送银镀金项链。

  “国玉天香”吊坠,传统金镶玉工艺,牡丹花造型,象征着至纯至美的母爱。和田玉号称“国玉瑰宝”,白玉代表冰清玉洁,牡丹花寓意端庄秀雅、万千仪态,牡丹与纯金白玉搭配,表达对母爱的最高礼赞。和田白玉花瓣自然天成,千足金花蕊精雕细刻。“国玉天香”吊坠含足金2克,配送银镀金项链,语音礼盒包装。以上交通银行各网点均可申购。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