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来生活牵手新西兰佳沛 欲点燃今夏水果电商大战

  • 发布时间:2016-04-25 13:0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5日讯(记者 王城)“预计生鲜电商明年市场将达千亿元,今年夏季水果电商大战即将开启。“本来”将加大品牌拓展力量,帮助生鲜产品塑造品牌,从而加强自己在品牌供应链上的独家壁垒。” 本来生活网副总裁刘有才在4月22日举办的2016年本来生活网与佳沛新西兰奇异果首发仪式上表示。

  据悉,本来生活网创始人喻华峰与新西兰总理约翰·基4月21日下午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进行了友好会晤。新西兰总理为家乡奇异果代言,赞誉,“佳沛是一颗伟大的水果”。据悉,新西兰佳沛奇异果已经在全国50多个国家销售,佳沛已成为新西兰奇异果的代名词,佳沛旗下有阳光金果、绿果等多个品种。

  据悉,得到总理代言的佳沛成为本来生活网“我为家乡代言”的第一站。“我为家乡代言“是本来生活最新推出精品农业计划。本来生活将邀请各界名人为家乡优质农产品代言,将全球最佳农产品用大众更易理解接受的方式推荐给更广的人群。

  佳沛公司全国重点客户副理Wendy Cai女士在会上表示,今年佳沛预计在中国市场销售会超过2400万箱,与2015年相比增长30%。本来生活网作为佳沛至关重要的电商合作伙伴,在过去的几年里给与了非常多的投入和支持。帮助佳沛把最新鲜的奇异果送到消费者手中。在双方的紧密合作下,佳沛奇异果在本来生活网的销量也是名列电商平台的前茅。中国是佳沛重要的市场,今年的市场需求大幅提升,佳沛已做好准备适应不同区域和不同顾客群的需求。

  本来生活网副总裁刘有才表示,“食物即媒介”,这是本来生活一直倡导的理念,我们希望通过消费者的味蕾,认可美食、认可本来。本来生活网率先采用了‘原产地直采’模式,已经在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建立起广泛的采购基地,买手队伍达到80多人。我们有幸与各界一起合作,为世界各地的优质农产品走入中国市场贡献我们的平台和力量。”

  据悉,本来生活网自2012年7月17日成立以来,经历了将近4年的发展,在全国262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5年,本来生活网大力发展全渠道,B2C、B2B全国百花齐放,O2O目前已经涵盖北、上、广、深四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