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搭建服务外包“双创”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4-25 03:00:2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轶辰报道: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开赛仪式近日在京举行。该项赛事立足为大学生搭建能力展示平台,吸引社会关注学生创新创业,促进高校教育改革适应国内产业发展需求。

  本届大赛首创“发包型赛题”,即由企业发布真实项目需求,并在应征的项目解决方案中选择优胜队,发放企业奖金。中国中车、软通动力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了命题设置。

  本届大赛中,创业实践类(C类)获奖团队将获得无锡市相关园区发放的创业邀请书,进驻中国(无锡)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基地,享受创业辅导、创业资金支持等创业扶持政策,依据项目质量和项目预计产出等因素,分别给予每个项目最高10万至30万元的资金扶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