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智能银行智慧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4-23 06:29:54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伊始,江山农商银行总行营业大厅自助机具区域改造升级完成,自助填单机、网银体验机、自助终端机、回单打印机及自助发卡机等自助机具布设合理,初步实现了机器换人的E时代智能银行服务,这也标志着该行智能银行智慧服务迈出新的一步。

  智能银行的推出,缩减了客户等候的时间,有效分流了营业网点的柜面压力,也有效提高了银行服务效率。此外,该行还专门设立母婴哺乳室,充分体现人性化亲民服务。 (姜瑶)

  农信联社发展中间业务

  龙游县农信联社加大发展中间业务力度,先后成功加入全国银行间拆借和债券市场,成为全国交易商协会会员单位,在上海清算所开户上线,是衢州市首家债券业务平台齐全的农信机构。去年成功发行三期8亿元的同业存单,成为去年全国农信联社发行同业存单量最大的小法人机构;发行第一期3300万元大额存单,属国内第二家发行单位,成为衢州市第一家发行大额存单的农信联社。

  (陈淦生 翁土成)

  劳动竞赛服务便民

  龙游县农信联社开展“强基础、促转型、创佳绩”劳动竞赛,深化2016年“走千家、访万户、共成长”——助力“双创”弘扬普惠活动,覆盖金融服务薄弱地区、社区、企(事)业集团客户。“金融便民车”全县开花,以零距离的服务黏住基础客户群体;金融服务示范村支付零距离,建成22个金融服务示范村,2个手机支付示范村,在全县占比达85.7%,实现人员网、电子网和机具网“三网”同步,便民惠民。 (詹晨意)

  上门回收硬币获赞

  日前,开化农信联社音坑信用社上门为当地派出所清点回收2万元硬币,受到好评。

  当天早上,信用社负责人第一时间联系派出所,与2位员工一起带着包装硬币的工具上门服务。在音坑派出所,民警端出了满满4大脸盆和一大桶硬币。剪纸、清点、包装、扎捆,经过4小时努力,信用社员工顺利完成2万元硬币清点收款任务。 (方舍雄 朱莹)

  ·资 讯·

  “惠农快车”获优秀

  近日,江山农商行的“惠农快车”贷款,获2015年度衢州金融系统“普惠金融突破年”劳动竞赛的“优秀”案例。

  据悉,“惠农快车”面向中小额贷款客户,把客户信息采集、客户综合评价和信贷业务审批等11步办贷流程缩短为3步,大大精简了30万元以下客户的贷款流程,实现“一站式”办理服务,是该行的创新信贷产品。

  (毛秋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