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提前备战“五一” 卖场加大优惠力度

  • 发布时间:2016-04-22 07:00:0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年一度的五一促销季又要来了。对于买家而言,装修买家具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优惠折扣通常都会较大,今年也不例外。记者从多家家居卖场了解到,今年已经有卖场开始提前备战“五一”,优惠力度颇为喜人。

  罗浮宫免单盛宴

  在今年“五一”促销季中,佛山高端家居卖场罗浮宫就提前10天启动优惠促销大战。据了解从4月23日至5月2日,罗浮宫家居将推出“万千风格免单盛会”活动,包括125个免单名额在内的多个优惠活动精彩纷呈,“含金量”颇高,成为颇关注的“五一”优惠盛宴。

  据悉,为了让消费者尽情“买买买”,罗浮宫家居在活动期间还将推出免单盛宴,10天送出125个免单名额,消费者在罗浮宫购物并支付30%以上货款,即可赢取最高28888元的免单大奖。罗浮宫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活动期间,每天10个以上的免单名额疯狂送,中奖几率更高。

  除了设下免单盛宴外,罗浮宫一楼中庭还设有“罗浮宫家居·风格大赏”全球时尚家具品鉴展,消费者进入罗浮宫即可免费观赏全球不同风格的家具场景橱窗。同时,罗浮宫内2000余个来自全球的家居品牌,更是为消费者呈现一场全球家居风格饕餮盛宴。

  活动期间,罗浮宫还将送出无门槛优惠券,消费者到商场服务中心可领取“风尚劲惠券”1张,凭此券除了正常享受店内折扣外,罗浮宫再送出10%的折扣优惠。而购物满一定金额,还能参与现场幸运转盘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MacBook Air、iPhone6s Plus、LV包、索尼微单、Apple Watch SPORT、智能代步体感车、迪奥香水等惊喜豪礼。

  据悉,位于罗浮宫A区三楼的儿童家具馆将于活动期间开业,为消费者献上缤纷儿童家具盛宴。4月23日-5月2日,罗浮宫每天限量发放25张千元儿童家具“专享现金券”,凭现金券到儿童家具馆店铺采购儿童家具,即可享受1000元现金优惠。此外,消费者携小孩到儿童家具馆参与活动,在趣味留影区拍下趣味亲子照分享朋友圈,即有机会获赠精美玩具一份。

  除了购物狂欢盛宴外,罗浮宫还推出了多项贴心服务。活动期间自驾消费者累计购物金额满一定金额,即可获赠限量油费补贴。而在五一期间光临罗浮宫的消费者,拍下风格大赏封面照,还可在现场打印出专属“大片”,并赠送精美相夹。“这次的活动不仅是一次大力度的优惠促销活动,还将为消费者全面展现罗浮宫汇聚多样化的家居风格,每一个消费者都可以在罗浮宫找到喜爱的风格。”罗浮宫相关负责人表示。

  广州宜家“满就送”

  除了佛山卖场以外,广州的卖场同样也非常给力。据了解,宜家家居广州商场特别针对有春季焕新需求的消费者推出了“宜家装修季,焕新好时机”的活动,在启动家具类指定商品满赠优惠活动之余,还特意准备了春意盎然的新品系列和全新展间,带给羊城人民焕然一新的惊喜。

  即日起至5月9日,消费者在宜家家居广州商场购买家具类产品满4000元即送300元宜家家居活动赠卡,每多买1000元可多送100元活动赠卡,单张收银条最高累计奖励为1400元的活动赠卡。宜家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在广州商场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和家居解决方案,让家焕然一新。

  除了优惠活动以外,宜家广州商场将提供令人眼前一亮的春季新品系列、全新打造的展间,以及各种奇思妙想的家居解决方案,让消费者能够到店获取更多春季家居灵感。不论消费者是希望通过改变和搭配色彩缤纷的纺织品,为房间注入生机,还是利用巧思与餐具布置餐桌让生活更美味,或是通过组合灯具,将家延展到户外,在阳台上不分昼夜地沐浴春光,甚至是利用绿植和墙面装饰打造垂直的艺术空间,宜家都能提供相应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让消费者满载灵感,满意而归。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