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受青岛啤酒嘉奖

  • 发布时间:2016-04-21 10:29:4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青岛啤酒全球经销商大会在上海召开,来自全球六大洲四大洋的千名经销商汇聚一堂,陕西渭南市酒业商会会长、华山酒饮经销部总经理宁战作为青岛啤酒战役市场突破奖优秀经销商上台领奖。经营青岛啤酒、汉斯啤酒二十余年来,作为青岛啤酒翡翠级经销商的他屡获嘉奖。

  近年来,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市场疲软。宁战任渭南市酒业商会会长后,面对巨大的销售压力,加强商会管理,强化对外合作,打造合作共赢平台,团结会员共同抵御市场风险。他带领华山酒饮团队与青啤渭南大区团队一起,用坚持不懈的毅力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开拓市场,打造销售网络渠道,加强销售团队合作,积极推进产品组合,不断提高配送服务、售后质量,在竞争中不断成长,赢得了骄人的业绩。近三年来,华山酒饮经销部所辖区域青岛啤酒占有率从50%提升到65%以上,做到了城区市场与乡镇市场并驾齐驱,华山酒饮经销部和青啤渭南大区的啤酒销量在青岛啤酒公司都位居前列。

青岛啤酒(6006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