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浩源恒泰产业园签约四大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4-21 08:30:50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抱由4月20日电 (记者苏庆明 特约记者孙体雄)位于乐东黎族自治县的海南浩源恒泰产业园今天签约四大项目,加强园区科研孵化实力,带动乐东农业升级发展的能力。

  该产业园签约的四大项目为:与北京天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菠萝蜜肽专利设备购销合同协议,引进天肽小分子活性肽生产线,以海南、乐东菠萝蜜为特色原材料生产菠萝蜜肽;与北京大学李勇博士科研团队签署进驻产业园协议,该团队将入驻产业园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孵化基地;与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昌有权教授签署紫云黑豆产业化种植协议,带动乐东当地紫云黑豆种植、加工、销售一体化循环经济发展;与海南三顺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海南西南部的物流交易中心,为当地农户的农副产品出岛保驾护航。

  相关企业负责人称,四大签约项目未来将改变园区周边相关农产品生产模式,大大提高其附加值。

  据介绍,浩源恒泰产业园是集农产品批发交易、果蔬冷冻冷藏、农副产品物流、农副产品生物科技研究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区,是我省目前规模最大并按国际化标准设计的试点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