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信心指数开始回暖 贷款需求有所提升

  • 发布时间:2016-04-21 07:29: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 缘) 4月19日,记者从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获悉,根据该行开展的河北省银行家问卷调查,2016年一季度,我省银行家信心指数开始回暖;认为货币政策“适度”的占比较上季度提高;银行贷款总体需求指数及景气指数均有回升。

  调查结果显示:一季度宏观经济热度指数为20.6%,较上季度上升了2.9个百分点。银行家宏观经济信心指数为43.1%,较上季度提升5.9个百分点。

  本季度选择货币政策“适度”的银行家占比为75.5%,较上季度提升7.8个百分点。对下季度货币政策预期,三成多的银行家预期“趋松”。

  贷款需求方面,贷款总体需求指数为60.8%,比上季度提高7.9个百分点。分行业看,除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外,各行业贷款需求均有所提升。分企业规模看,大、中、小型企业贷款需求指数分别为57.5%、61.4%和69.1%,比上季度均分别小幅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