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极飞科技发布新一代植保无人机

  • 发布时间:2016-04-21 02:31:4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18日,深耕农业领域多年的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发布新一代农业植保无人机P20V2。该型植保无人机不管从外观上还是各项参数和功能上,都极大地吸引了业内同行、专家和广大客户的关注。

  “红色的外壳是在向我国的东方红拖拉机致敬。”极飞科技创始人和CEO彭斌开玩笑说。据彭斌介绍,极飞P20V2植保无人机不仅能够编队飞行从而快速为大片农作物喷洒农业,而且具有超低容量喷雾作业功能和精准的避障与喷洒效果。

  据了解,极飞P20V2植保无人机基本参数包括:SUPERX2飞行控制器,可实现全程自主飞行控制;标注载荷6千克,具有插拔式药箱设计;离心雾化喷头不仅防堵塞,而且可将农药雾化成100微米以下的颗粒,喷洒流量达每分钟600毫升,作业效率达每小时60亩;RTK定位模块,运用的是军事上常用的载波相位查分精准定位技术,精度达厘米级,高度误差只有4厘米,有别于传统的GPS定位,可以实现高精度防地飞行;电池容量是单次起降达15分钟左右,续航作业可达20亩农田。

  “一个极飞服务人员一次可以同时操作3驾无人机,一天的作业量能达到1800亩,相当于60个农民的工作效率,这正是我们植保无人机发展的关键点之所在,即效率产生的经济价值。”极飞科技CMO龚槚钦说。本报记者陈涛

无人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顺络电子 18.82 9.99%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星网宇达 30.55 4.77%
5 炼石有色 20.09 4.4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利君股份 7.72 -2.40%
2 北纬科技 8.41 -2.21%
3 新安股份 13.13 -1.57%
4 东方网力 18.59 -1.38%
5 中电鑫龙 8.64 -1.3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