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理财师告诉你定投的魅力

  • 发布时间:2016-04-20 09:31:2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陈琳薛辉旻/文

  石美祥/摄

  “假如你每个月手上有3000元的闲置资金,你会拿来做什么?”在上周六福晚太太理财团“跟着理财师学理财”活动上,建行福州城东支行理财师林丽云给大家分享了发生在她身边的理财故事。“身边的真实例子哦,我的一位客户从2007年开始每月存3000元用于基金定投,坚持了8年,去年5月因为出国旅游、房子装修等需用钱把基金份额全部赎回,投资获得的收益达2倍,这就是定投的魅力。”

  定投的优势在于“次次小投入,累积享收益。”在今年黄金走势不明朗的情况下,建行推出了一款新型黄金定投产品——“个人黄金积存”。“个人黄金积存”在定投方式上,实现将每月积存金额平均分配到当月的每个交易日,然后每日买入相应金额的黄金积存份额。新的定投方式能够更加平滑的摊平客户的交易成本,且有效降低投资门槛。“个人黄金积存”业务主要满足客户中长期投资,追求价差收益的需求。最关键的是,积存的黄金份额可选择赎回或兑换建行金产品,赎回时资金实时到账,让您的资金周转更加便捷。同时黄金可以作为对抗通货膨胀、分散投资风险的资产配置之一。“无论您是中产阶级还是工薪一族,及早开始坚持每月定投,会让您获得意外收获。”

  “会理财,更要会享受生活。”这也是福晚太太理财团的宗旨。当天活动现场除了理财课,来自芭芭拉彩妆造型团队也为女士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彩妆造型”教程。从个人形象到春季护肤,从底妆、眼妆到现在流行的裸妆,每位到场的女士都get到了众多化妆的细节要领和小技巧;通过面对面建群抢红包,手气最佳者还获得了生活妆、美甲妆等互动礼品。讲解课后,女士们还分成了5个小组,由5位化妆师分别统领一组,进行一对一的个人形象设计指导,打造属于她们自己的独特魅力。

  如果你也想成为福晚太太理财团的一员,赶紧订阅微信公众号“福州晚报金融街”吧,本报《金融街》版和微信上都将会有活动预告,敬请关注。

  “福晚太太理财团”报名方式

  1. 电 话 报 名 :83762633、13600886659(曾小姐)(请在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内拨打)。

  2.邮箱报名:fzwbjrj@163.com。

  3.QQ交流群310017086(福晚太太理财团)。

  4.微信报名:扫描二维码关注“福州晚报金融街”(fzwbjrj)。

  5.微博交流:关注腾讯微博@福州晚报金融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