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鲁区供电公司为安全工器具“体检”助力春检

  • 发布时间:2016-04-20 06:35:37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进一步规范安全工器具管理,有效杜绝由于工器具不合格导致的人身伤害或设备事故发生,保证人身和设备安全。4月11日,国网平鲁区供电公司对所有安全工器具逐一进行“体检”,确保每种工器具都安全无故障,为“春检”工作的安全、有序推进提供了可靠保障。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安全工器具管理的各项标准要求进行,重点对验电器、绝缘靴和手套、安全带、接地线、安全帽等安全工器具做全面清点、统计和外观检查,对安全工器具的配置情况、台账管理、编号存放、报废管理等进行细致检查,并详细记录与汇总存在的问题。在精确“体检”之后,对存在问题和隐患按要求进行整改。

  王静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