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鲁能集团启动绿色家园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4-19 15:31:3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第47个世界地球日即将迎来之际,鲁能集团响应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启动以“美丽地球·美丽家”为主题的绿色家园系列行动,引发广泛关注。

  据悉,此次系列行动主要包括“为地球歌唱”鲁能泰山音乐节,“绿化国土美丽中国”全国大型生态交流活动,社区绿色家园艺术周,“创新生活绿色简约”鲁能生活馆体验系统开放,“绿色丝路和谐丝路”发现之旅纪录片拍摄等内容。旨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宣传环保意识、共享意识、创新意识,呼吁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积极应对区域生态变化的挑战。

  在去年以“生态、健康、运动、娱乐”四大维度,打造国际休闲生活方式,推动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形成的基础上,鲁能集团还将在世界地球日当天举行“绿色家园”行动发布会,提出企业主张,重新定位绿色发展内涵与外延。其中包括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推行绿色评价标准体系。同时推出相关共享生态产品线以及绿色生态文旅项目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