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发福利喽 抢红包直接当钱花

  • 发布时间:2016-04-19 07:29:44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红包玩法

  为丰富市民夜生活,激发消费活力,石家庄市夜经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石家庄夜经济”(sjzyjj)向市民派发红包。

  微信红包为代金券形式,单个红包面额为10元、20元、50元三种。消费者在指定商家(商家名单会在石家庄夜经济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进行夜消费结账时出示红包可直抵现金使用。红包无消费金额限制,花不完不找零,单笔消费限用一个。红包有效期为30天。如何得到红包呢?消费者需要先关注微信公众号“石家庄夜经济”(sjzyjj),成为其订阅用户,再点击屏幕右下角“抢红包”按钮,进入红包页面,按提示操作即可抢红包。活动的具体时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石家庄夜经济”发布的消息。如何使用红包?1、消费者结账时打开自己手机中的“石家庄夜经济”微信,进入“个人中心”,点开抢到的红包,向收款员出示红包页面。2、收款员扫描红包二维码,与消费者核对无异议后确认兑换,并在收款时扣除红包面值的款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