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滴滴杭州推试乘试驾飞机体验

  • 发布时间:2016-04-19 06:29:4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丽华)近日,由滴滴试驾推出的飞机试驾试乘服务在杭州开启。杭州用户的体验地点在海宁尖山机场,路线为尖山机场—钱塘江—嘉绍大桥—尖山高尔夫—尖山观音寺—尖山机场,执飞的罗宾逊R44雷鸟直升机,巡航速度为210公里/小时。

  整个飞行过程时长约为10分钟,直升机将在驾驶员的控制下完成飞行。除了领略到钱塘江美景之外,用户还能体验到驾驶员低空超高速飞行的快感。自4月8日,滴滴试驾在滴滴出行APP试驾频道开放北京、杭州、西安三地的直升机试驾试乘报名入口以来,截至4月11日,已有超过万名用户报名预约,这些用户被分批安排,体验试驾、试乘直升机。

  滴滴试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试水之后,将视用户反响和市场需求判断是否持续,以及是否增加更多城市和航线,未来或将开拓更多有趣好玩的试驾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