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加银围棋俱乐部揭牌

  • 发布时间:2016-04-18 01:50:2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个月人工智能阿尔法围棋和韩国棋手李世石的“人机大战”后围棋大火。公募基金资产管理公司也上演跨界大戏,将触角伸向了围棋这一热门领域。记者获悉,民生银行职业围棋甲级队成立暨民生加银围棋俱乐部于上周揭牌。

  据了解,此次跨界合作,将为民生银行打造与高端客户沟通互动的平台提供更有利的资源。而民生加银资产管理公司作为民生银行旗下的民生加银基金公司的子公司,也将从中受益。

  在国内金融创新和改革环境的推动下,民生加银资管已经发展成为资产管理行业的新兴力量,为客户提供横跨一二级资本市场、货币市场以及实体经济的全面资产管理服务及财富管理服务。截至2015年底,公司存量资产管理规模达8068亿元,以绝对优势持续位居同业首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