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民安家贷”降门槛

  • 发布时间:2016-04-16 08:32:1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席记者綦芬

  福州晚报讯 3月15日,本报报道了农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在我市辖区范围内率先推出“农民安家贷”,专为农民进城购房提供金融支持。记者昨天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农民安家贷”与普通住房贷款相比,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扩大贷款对象。不局限于农民工,而是面向包括农民工、种养殖户在内的所有农民;二是降低评分标准准入,一手房、二手房“农民安家贷”评分准入标准分别降至415分和385分;三是简化收入认定,允许收入证明,或收入声明加银行收入流水,解决了农民申贷难的“顽疾”;四是降低贷款成本,对购房首付款比例达30%及以上的贷款,执行优惠利率,解决农民融资贵问题;五是提供灵活的还款方式,针对农民收入的季节性特点,借款人可选择按月、按季、半年或按年进行还款,对提前还款免收违约金,缓解农民购房还款压力,减轻农民购房负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