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伪造336万元发票结算工程款 海口一公司总经理获刑

  • 发布时间:2016-04-15 15:24:00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崔善红 陈南南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4月14日讯 (记者计思佳 通讯员崔善红 陈南南)海口某园艺公司总经理吴某华为偷逃税款,私下伪造336万元发票结算工程款。近日,海口市龙华区法院一审以非法制造发票罪判处吴某华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并处罚金1万元。

  现年49岁的吴某华原为海口某园艺公司总经理。2010年至2013年期间,吴某华以其个人或公司的名义先后承揽了相关园艺、育苗棚等工程。期间,吴某华为偷逃税款,在海口丘海大道附近先后委托多人开具10张发票,面额共计336万元。开具的发票交由海南农垦花卉有限公司用于结算工程款,后经海口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认定,上述10张发票均系伪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