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和携手中国网库打造大型电商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4-15 08:31:50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黄水成)14日,平和县特色农产品电子商务基地暨琯溪蜜柚产业带电商平台、白芽奇兰茶电商平台项目与中国网库集团签约,将携手打造大型电商平台。

  据悉,该项目由平和县政府和中国网库集团共同投建。建成后,平和县政府将拥有平台的项目品牌。其中,琯溪蜜柚产业带平台,将整合平和全县所有涉柚企业,实行全免费入驻、全免费参加实操培训,全免费网络推广,中国网库承诺3年内引进或推动不少于300家产业上下游企业入驻平台,并且通过每年约150场产品产销对接会,推动每年50亿元左右的网上交易额。白芽奇兰茶单品平台,将整合该县白芽奇兰茶生产企业、合作社,推动不少于80家产业上下游企业入驻平台,推动每年1亿元以上的网上交易额。

  蜜柚产业、白芽奇兰茶产业是平和两大民生、富民产业。其中,琯溪蜜柚产值50亿元,白芽奇兰茶涉茶产值近2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