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台山游泳馆二十周年大优惠

  • 发布时间:2016-04-14 08:29:16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南京说到游泳馆,“五台山”三个字估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南京市民身边的“老品牌”,五台山游泳馆在石城绝对占据重要地位,多少市民的游泳记忆是从那里开始的。今年,五台山游泳馆面对广大市民开放已经整整二十年了,岁月如梭,五台山的优质服务与温情不变。

  为感谢多年来新老泳客的支持和期许,五台山游泳馆将于2016年4月16-24日举行二十周年感恩回馈活动。不仅准备了一大批礼品回馈泳客们,老场馆也紧跟潮流玩起了“新花样”,关注“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多个优惠活动让你应接不暇,线下的现场活动同样精彩纷呈,还在等什么,快去五台山游泳馆参加生日Party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