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博西家电在中国收入增长5.2%

  • 发布时间:2016-04-14 06:32:15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何颖思)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在慕尼黑当地时间12日发布的2015财年报告显示,集团在中国收入增长5.2%。

  博西家电称,2015财年收入增长近11%,达到126亿欧元。在中国(含港澳台)尽管经济增速放缓,集团业绩仍实现逆势增长,以当地货币计算收入增长5.2%(以欧元计,增长24.3%),并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受到印度市场业绩的提振,集团在亚太地区的收入同比增长11.6%(以欧元计,增长16.7%)。

  博西家电透露,将在今年向外部开发者开放“家居互联”平台,从而构建更加完整的数字生态系统。该平台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将为开发者提供简单的接口,帮助他们完成在“家居互联”平台上的自身开发和网络应用程序开发。该平台的软件开发工具包将于2016年6月与开发者正式见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