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影嘉年华上演影视文化盛宴

  • 发布时间:2016-04-13 09:31:0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以“同乐·童趣·回归”为主题的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日前在北京怀柔区雁栖湖和星美今晟影视城同时启动。

  据介绍,今年恰逢世界动画电影诞生110周年,电影嘉年华的主会场雁栖湖公园被打造成了动漫天地,主要分动漫明星、动漫音乐、动漫美食、动漫跨界、动漫智趣等五大活动板块。

  星美今晟影视城董事长李杰表示,星美今晟影视城作为电影嘉年华分会场,除以影视服装道具和拍摄为主要特点的影视观光游等固有内容外,还新推出影视穿越游、童星大奖赛、“大成礼乐”乐舞表演、电影大片道具场景展、红色海报展、“我是小明星”等20项活动,为游客献上一场影视文化主题娱乐盛宴。(席昱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