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打车软件战火烧到美国

  • 发布时间:2016-04-13 05:31:55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12日获悉,滴滴出行与Lyft对外宣布完成一期产品打通,“滴滴海外”正式上线。13日起,中国游客去美国游玩,即可用滴滴出行APP呼叫。中国本土打车软件滴滴出行与美国起家的优步将国内打车软件大战战火烧到国外。

  “滴滴海外”一期与美国领先移动出行平台Lyft合作,服务覆盖全美近200个城市。中国乘客在Lyft提供服务的所有美国地区都可以通过“滴滴海外”来呼叫5座或者7座专车。“滴滴海外”界面均为中文显示,整体叫车流程与国内保持一致。在车费方面,“滴滴海外”支持汇率换算,产品直接显示人民币金额,并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双渠道支付。

  “滴滴海外”为用户提供24小时人工在线翻译服务。乘客不会说英语,可直接点击APP内的“翻译”按钮呼叫人工在线翻译。

  滴滴、Lyft、Grab、Ola四方去年底对外宣布将通过建立共享出行全球合作框架,为中国、美国等国际旅客群体提供无缝出行服务,覆盖全球50%的人口。本报记者 吕 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