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游客春节期间大幅提升新西兰旅游业绩

  • 发布时间:2016-04-12 18:43: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惠灵顿4月12日专电(记者宿亮)新西兰统计局12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春节假期带来的中国游客潮大幅提升了新西兰酒店住宿业今年2月的业绩,海外游客停留时间再创新高。

  数据显示,今年2月,入境新西兰的海外游客停留时间比去年同期增长8%。同时,入境游客人数也快速增长。今年2月入境游客为37.34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9%。

  综合今年前两个月的数据,入境新西兰的中国游客为9.4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24万人次。仅在2016年春节前后两周内抵达新西兰的中国游客就达5.12万人次,创春节期间中国游客入境人数新纪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