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基因检测技术应用中心获批

  • 发布时间:2016-04-12 14:31:57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冠超)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了解到,国家发改委近日下发了《关于第一批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建设方案的复函》,同意我省建设“山东省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据了解,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建设,旨在大力发展基因检测技术,开展推广应用有利于提高出生缺陷疾病、遗传性疾病、肿瘤、心脑血管疾病、感染性疾病等重大疾病的防治水平,加快我国生物产业和健康产业发展,全面提高人口质量。

  根据文件批复要求,我省将依托山东山大附属生殖医院、山东省药物研究院、济南朝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医科元多能干细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济宁医学院、潍坊市第七人民医院、银丰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承担建设“山东省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