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朴槿惠呼吁国民积极参与国会议员选举投票

  • 发布时间:2016-04-12 14: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2日在青瓦台主持召开国务会议,呼吁国民积极参加将于13日举行的第20届韩国国会议员选举投票。

  据报道,

  朴槿惠表示,在国内外面临朝核问题、经济不振等诸多不利因素的情况下,国会需要脱胎换骨,致力于改善民生和搞活经济。

  朴槿惠还指出,13日是第20届国会议员选举日,韩国正站在分叉路口,究竟是“前进一步”还是“止步于此”,选举结果将决定下一步的方向。

  朴槿惠表示,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第20届国会能更多地了解民情、体谅民意,展现更加成熟的面貌。

  朴槿惠还嘱咐有关部门做好选举管理工作,保证此届选举公平、公正、公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