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有按揭贷款的房子 也能再办抵押贷款

  • 发布时间:2016-04-12 07:29:29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志明)招商银行全新推出“升值贷”个人贷款业务,只要拥有抵押或按揭贷款,且还款记录良好,即可向招行申请信用增值贷款。

  一些有消费、经营需求的市民会向银行进行融资,目前银行的主要融资方式需用房产进行抵押,但不少市民房产还有按揭贷款或已有抵押贷款,没法再办理抵押贷款,怎么办?最近,招商银行全新推出了“升值贷”产品,就可以解决这部分市民的难题。“升值贷”产品下设“同名转贷”和“同名增贷”两个子产品,借款人原贷款只要还款1年以上且还款记录良好,无论原贷款房产是抵押在他行还是在招行,均可以向招行提出新的贷款申请,并获得额外的信用增值贷款。

  陈先生在2010年购买了一套房产,并在**银行办理了个人按揭贷款。今年,陈先生想要扩大公司规模,可是名下房产已抵押,没办法再办抵押贷款。近期,招商银行客户经理给他推荐了“同名转贷”融资方案,完全解决了项目资金需求。他将个人按揭贷款转到招行继续办理,还申请了一笔信用增值贷款,很快就解决了公司融资问题,市场机遇好,项目回报立即体现了。如果陈先生原来的按揭贷款是在招行办理的,也可以向招行提出新的贷款申请,即按照“同名增贷”的融资方案,同样可获得额外的信用增值贷款。

  招商银行融资专家还向记者介绍,“升值贷”除了能让借款人额外获得信用增值贷款外,还有不少好处。比如,期限更长,最长可达20年;用款方便,通过电话、网银、手机自助使用,7×24小时随时放款,立即到账;用途更多,用于装修、旅游、购物、企业经营都可以;利息更省,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不使用不付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